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中国电建教培中心首次电气试验与调试技术培训在昌圆满结业

2023-12-19 11:41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电气系统江西水电教培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股份公司教培中心2023年度培训计划安排,近日,教培中心首次电气试验与调试技术培训在江西水电培训中心举办并圆满结业。来自股份公司13家子企业50名从事电气试验与调试岗位的技能人员、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后备人才,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培训期间,由江西水电培训基地内训讲师及外部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队围绕电气试验与调试技术水平提升的内容,突出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围绕工作中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实践教学等多种方式,强化学、思、用结合,推动学员对知识点的深化、内化和转化。从电气系统的核心理论多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与专业解读。为保证学员充分进行实践操作,分为6个学习小组,各小组组员通力合作进行实操培训。实操主要培训内容包括电气一次试验实操项目和继电保护装置调试项目两大板块,丰富的现场调试技巧以及严格的规程规范,确保学员在今后的项目中能够胜任更高难度的任务。

12月14日下午,结业仪式上带班班主任汇报培训班教学情况,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满满当当的四天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提高了自己对电气领域的认识和技能,也明白了持续学习和实践的必要性,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一位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说道。

本次培训是股份公司推动电气专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队伍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专业技术学习与交流,在人才成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电建青年奋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系统查看更多>江西水电查看更多>教培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