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淮北发电分公司:汇聚统战力量 助力转型发展

2022-09-16 08:50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作者:张红艳关键词:淮北发电分公司党建活动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淮北发电分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近期重点工作,组织统战成员开展座谈会、建言献策和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凝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统战工作座谈会上,该分公司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统战人士,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落实好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要求,推动分公司统战工作在上新台阶。

助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谈。依托张莉建言献策工作室,通过座谈、调研等形式,开展“我为创新绿色低碳发展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集团公司党外人士张莉建言献策工作室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孟加拉项目部项目经理张莉,民革党员、淮北市政协委员、发电部职工吴伟伟,九三学社社员、教培中心教务主管冯诗化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等先后在统战工作座谈会上,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创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畅谈所思所想,并就生物质耦合发电、储能项目建设、新能源项目开发、新能源人员培训项目、职工队伍稳定以及外部市场创效等方面,积极为企业的转型发展和提质增效建言献策。

促团结,携手共进开新局。以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为载体,充分挖掘统战资源,讲好统战故事,展示统战成员助力企业改革发展的奋斗故事和精神风貌。与此同时,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动员广大统战人士立足本职,紧紧围绕“一厂四地+风光生火储”多能互补新格局构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张红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北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