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傲华科技节能减排成果抢滩市场

2014-05-04 15:14来源:科技日报关键词:脱硫增效剂傲华科技治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何治霾是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22日,一场针对全球雾霾的公益活动——IGEA“保护地球 绿色行动”公益盛典在中国科学技术馆举行,这也是2014年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献礼活动。

活动的绿色支持单位之一傲华科技一直致力于环保。该公司秉承着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持续不断在用户关键应用领域进行技术研发投入,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公司已形成了“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保质保量地推出拳头产品,快速抢滩并引领市场”的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整体化、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傲华科技的业务方向涉及节能减排、化学用品、物联网、电子商务、信息安全、面向服务架构(SOA)企业应用集成等领域,业务范围涵盖大气污染及综合治理、IT服务、系统集成等领域。

傲华科技此次在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活动的绿色支持单位,源于该公司一直致力环境保护,并取得突出成果。公司的核心技术之一是脱硫增效剂。在与江苏大唐电厂合作中,使用脱硫增效剂能在长期使用高硫煤的情况下,保证电厂脱硫效率达到设计值,并稳定运行,完全达到了减排的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增效剂查看更多>傲华科技查看更多>治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