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江苏院新增一项分布式电源微电网发明专利

2014-05-05 11:25来源:江苏院关键词:分布式电源微电网风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江苏院申报的《一种基于多目标优化的微电网规划和容量配置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江苏院承担的中国能建“分布式电源微电网技术研究”科研项目已于今年3月通过验收,该项目研究中江苏院共申请了十多项专利。本发明是在继“基于四要素约束法的光伏电站并网容量优化控制方法”发明、“基于IEC 61850和多代理方法的微网能量管理系统”发明、“基于Copula理论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可靠性评估方法”发明、“DGPO分布式电源微电网规划及容量配置优化软件”软件著作权等之后新获得的又一项发明专利授权。这些成果已在江苏院近期承担的国网客服中心南方基地和北方基地绿色能源网等工程中得到实际应用,并取得良好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电源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风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