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酒泉瓜州县拟投232.6亿元建项目149个 风电、火电光伏项目在列

2014-05-05 18:09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酒泉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酒泉报道,今年,瓜州县将围绕工业、农林水利、城市建设、商贸流通、社会发展等重点领域,全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推进“1355”工程,通过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今年,全县共筛选确定拟建项目149个,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2.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2个,千万元以上项目97个。

工业方面,围绕煤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和硅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抓好风电二期240万千瓦、常乐电厂440万千瓦调峰火电、90兆瓦光伏发电等重点项目。

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抓好三新硅业高纯石英管和高纯石英坩埚,天富硅业工业硅,鑫源、福盛、汇通、水木紫荆提质煤综合利用等重点项目,争取新疆广汇1000万吨煤炭分质利用项目早日落地。

农林水利方面,从农民住房改造、林业生态治理、农业龙头企业培育、移民乡镇土地改良等方面入手,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同时,按照“做美城市”的理念,紧盯“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规划目标,年内投资20.2亿元,重点实施8大类96个重点城建项目。

当下,在华能安北第三风电场、城东风沙口防护林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党员干部在一线“督战”,倒排工期抓进度,严把工序保质量,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酒泉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