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助力钢企节能 工业节能企业仟亿达在行动

2014-05-06 11:2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工业节能变频器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4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上,经投票表决,工业节能仟亿达、秦皇岛安丰钢铁有限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山东慧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及重庆华南物质(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钢铁企业和其它单位被吸收为新会员。

工业节能仟亿达答记者问:

面对国内外全民密切关注环保的变化,工业节能仟亿达,坚持科学发展,推进节能改造服务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有效地满足全国各地工业电机变频器节能改造、余气余压回收利用、余热发电、永磁调速等节能减排需求,工业节能仟亿达平稳前行,为国民环保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挑战与机遇同在,困难与希望共存。2014年,是工业节能仟亿达继续壮大扩新的关键之年。我们定位2014年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年”。面对国内外节能减排的大量需求,变频器节能改造领军企业仟亿达集团将坚持以改革创新、深挖内潜为重点,冲破资金和国际障碍,加强外贸,勇于探索,科学谋划发展战略,力求各类资源协同效率大幅提高,实现集团化运营新突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力抓好经营技术,促进既有资产焕发新活力,实现生产技术经营效率新突破;以效益为根本,全力推进工业节能企业仟亿达集团实现发展规模新突破。

站在新起点,工业节能仟亿达在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市场大潮中,正以非凡勇气,乘风破浪、不断驶向持续成长的理想彼岸。

工业节能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接受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记者采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工业节能查看更多>变频器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