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借力ITIL 远光软件助中国电科院启程卓越IT运维管理

2014-05-07 10:49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中国电科院企业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远光软件联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电科院”)共同举办了首期面向电力行业的ITIL认证培训。所有参训学员都顺利通过认证考试。这是远光软件自引入ITIL认证以来,对电力央企首次举办的培训,对远光软件服务电力央企进一步提升IT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ITIL认证是当前IT业最热门的职业资格认证之一,素有“IT界的MBA”之称。全球超过一万家顶尖企业遵循ITIL流程规范,以提升IT服务的效率和效益。大量的成功实践表明,通过ITIL体系实施IT服务管理,可以提高IT部门营运效率25%-30%。

作为电力行业最早启动信息化建设的国家电网公司,早在2009年就将ITIL作为IT运维工作的参照标准写入信息运安[2009]144号文件,旨在通过科学的IT服务运维管理,推动信息化建设健康、 快速、可持续发展。

“电力央企信息化朝着集团化、规模化发展,IT系统日愈庞大、复杂,亟需科学、规范、高效的IT运维工作支撑。”深耕电力信息化逾二十年的远光软件深谙这一行业需求,于2012年获得ITIL培训机构资质。公司依据ITIL管理基础知识,结合国内外运维实践案例,以提升电力行业IT运维人员能力为目标,形成了规范化、专业化的ITIL培训体系,帮助学员系统掌握涵盖IT服务运维管理策略、方法、工具与手段的知识体系,全面提升电力IT服务管理体系建设的设计与实施能力,为企业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中国电科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参训学员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培训系统地拓展了学员IT运维知识宽度、广度和深度,通过学习IT运维管理先进理论知识,能开阔思维、启迪视野,对新时代电力行业运维发展有了新的认知。

秉持着“一流软件 全面服务”的理念,远光软件成功将ITIL认证培训引入电力行业。未来,远光软件将进一步发挥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军品牌的优势,借力ITIL、PMP等认证培训平台,为电力行业输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以及IT运维知识的高端技术人才,助力电力央企朝着国际一流管理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中国电科院查看更多>企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