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TI助力Optisense成功打造完整节能型智能电网

2014-05-12 09:40来源:国际电子商情关键词:Optisense德州仪器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州仪器(TI)日前宣布Optisense Network公司已选用TI嵌入式处理及模拟技术作为其初级测量单元(PMU)的首选解决方案,从而可为公共设施公司实现电力线监控提供稳定可靠的高精度、节能型智能电网解决方案。TI TMS320C2000微处理器与高性能模拟技术可实现完整的监控解决方案,使公共设施能够实时监控基本电压线路。经配置的PMU可实现初级仪表测量、配电自动化、中断恢复、高效节能以及高质量电源等优异特性。Optisense光学传感器结合PMU可使公共设施具备更高的电网安全性与可靠性以及更高的可视度,实现更快的电力中断响应。此外,公共设施还可优化功率流,提高容量与能源效率,使总负载损耗降低25%。

Optisense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Yossi Harlev指出:“我们在同一芯片上高度集成了光学传感器与双处理器,这一独特的组合可实现数字格式的电力线测量(电压与电流),使处理器能灵活地实现整个系统的高可靠性与高效率。TI模拟与嵌入式处理技术能够以更小的空间占用与更低的功耗进行接口、启动及电源处理,实现从原有系统到完整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的平滑过渡。”

TI负责仪表测量业务的总经理Emmanuel Sambuis指出:“Optisense的高精度智能电网解决方案集成了TI C2000 MCU及模拟技术,可执行实时测量、分析以及控制。TI始终致力于推出创新型解决方案,帮助开发人员不断推动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的发展,实现更高的精度与效率。”

Optisense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现已在阿拉巴马电力公司与得克萨斯州的Bridgeport市获得成功应用。同时,还有另外1家电力公司也承诺将部署这些传感器与控制产品。上述解决方案既可进行高架配置,也可进行地下配置,从而能够显著减少风力发电站与其它可再生能源单位的占地面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Optisense查看更多>德州仪器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