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鸡西供电公司鸡东农电局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客户的贴心人

2014-05-21 14:55来源:黑龙江鸡东农电局作者:李慧岩关键词:鸡东农电局设备巡检设备消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之际在于春,虽然今年春灌步伐有点晚,但鸡东农电局学习焦裕禄精神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确保春灌安全用电的热情一如即往。

该局充分利用春检期间电网运行、设备巡检设备消缺等工作部署,合理安排,简化办电手续,畅通春灌供电24小时便民报修“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架好线、接好电,不误农时。

“这几天气温低,我还以为你们不来了呢。提前帮我们将电灌点的用电设备安装好,恢复供电手续也办妥了,到时候我们村安装水泵就不用着急了,供电所就是贴心。”5月5日,鸡林乡前进村的玄永华村长激动地与供电所长攀谈着。

据了解,进入春季鸡林供电所就按照该局月度部署,结合春检安排,随时了解近期天气变化,重点对辖区内10个电灌点的供电设施、低压线路进行了拉网式巡视检查,提前进行消缺处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且,利用近10天时间,详细制定春灌保供电方案。派出党员服务小分队,向村屯农户、中小学校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新架变台8个,加装变压器防盗锁和零星金具等,确保鸡林乡近5万亩水田的灌溉全方位安全用电。

作者: 李慧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鸡东农电局查看更多>设备巡检查看更多>设备消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