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鸡西供电公司鸡东农电局号召全体员工文明上网弘扬社会正气

2013-09-09 16:06来源:黑龙江鸡东农电局作者:李慧岩关键词:鸡东农电局文明上网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网络已经成为现代办公、学习、生活的重要工具。互联网为我们带来了方便和快捷,也带来了网络谣言、网络欺诈、网络暴力等问题。鸡东农电局号召全体员工文明上网,弘扬社会正气。

该局以维护互联网健康的环境和良好的秩序为出发点,倡议全体员工责无旁贷担负起重要责任,加强自我学习,明辨是非黑白,坚持自我约束,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坚守七条底线。充分运用网络,从自身做起,发挥网络文明志愿者的积极作用,以积极态度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的同时,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塑造美好心灵,传递正能量。

作者: 李慧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鸡东农电局查看更多>文明上网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