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桃乡站2号SVC5号风机故障彻底消缺

2014-05-28 11:00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杜世军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紧急消缺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桃乡站66kV2号SVC5号风机出现故障需要紧急消缺,经变电检修一班检修人员现场检查,发现风机内的扇叶销子有损坏致使风机运行时产生异响。检修一班检修人员制定方案,首先将风机拆除,在拆除的过程中检修人员相互配合,一人负责拆下螺栓和二次端子线并对端子线接头进行包扎以防淋雨造成线路短路,其余两三人负责用绳子捆好将风机固定好位置,防止螺栓拆除后风机掉落损坏。拆除的过程着实不易,但是凭着检修班组人员的毅力将风机完好拆下。下一步将风机扇叶进行拆除,更换扇叶内的销子后,再进行风机的重新安装。当5号风机再次转起来的时候,声音平稳,顽固的缺陷得到彻底消除,这时检修一班的同志们的脸上露出了胜利般的笑容。他们将每一次工作当成一次战斗,在战斗过程中不断提高战斗力,对变电站设备的缺陷各个击破,执着的付出为的是确保迎峰度夏的可靠保障。

作者: 杜世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紧急消缺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