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秋风秋雨秋愈寒 关怀备至送温暖

2014-09-29 10:26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李明佳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保电工作线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 十一将至,为体恤一线员工为保电工作在寒风骤雨中不辞辛苦作出的贡献,成都运维分部党委副书记一行人深入各外破点位为员工送温暖。

一、运维班组为防外破工作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分部领导对大家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二、恰逢十一将近,保电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要确保线路安全运行,让千家万户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三、同时,秋检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做好十一保电也是为分部下一步秋检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石。

另悉,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分部领导对于一线员工的关怀,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做好保电工作,保障平稳送电、安全过节。

作者: 李明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线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