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强化红线意识 确保安全生产——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张家口项目部“安全月”活动启动

2014-06-03 15:5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文龙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在全国第13个安全月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张家口项目部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开展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教活动。

在活动中,项目经理万军首先向全体施工人员讲解“红线意识”的具体含义,再结合通用公司脱硫改造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场地狭小、交叉作业多、动火作业多的施工特点,对施工现场各个危险点及危险源进行剖析,提出预防措施。项目部主任工程师李文龙、安全主管范万华分别就施工现场情况对安全文明生产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人,加强班组建设,积极开展员工安全培训,做好现场安全措施防护工作。最后,项目部组织所有施工人员在安全月活动条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安全月活动正式启动,在后续的施工中,项目部将组织各种内容丰富的活动,确保安全月活动的深入落实。

作者: 李文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