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中科天融荣获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管理提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4-06-13 11:34来源:中科天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科天融环境监测节能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下属的唯一一家从事环境监测节能监控的专业公司。

014年3月29日,中国节能集团召开了管理提升活动总结大会,对在中节能集团推行的“管理提升”专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果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中科天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管理提升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科天融公司在管理提升活动的大力开展下,以市场为导向,依托产品的核心优势,推进精细化管理、持续增强研发能力,逐步拓宽经营领域,在人力资源、制度管理、资金回笼、市场营销等重点领域提升明显,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业绩,未来公司将在管理提升方面不断努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科天融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节能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