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赤水供电局以“党团先锋 电力流动服务站”真情服务群众

2014-06-16 16:4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陈思圻 李畅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安全用电电力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赤水供电局以“党团先锋 电力流动服务站”为载体,走进社区开展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行电力业务咨询、帮助困难户改善室内线路等系列活动。真情为电力用户传递一份爱心,全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在活动现场,统一着装的“党团先锋”队员正在向用电客户发放用电服务宣传册,旁边的队员正在为居民解读阶梯电价相关政策并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疑答惑;醒目的宣传展板上,向广大用电客户温馨提示供电企业服务内容,引导客户多渠道缴费方式、安全节约用电、用电业务咨询、通过输入微信公众号和扫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关注“贵州电网”微信服务号缴电费、查询电费、办理用电新装业务……将优质服务、互动体验等以生动的文字形式展示给用户;《低压客户用电业务办理指南》、《95598服务指南》、《缴费指南》、……“党团先锋”服务队队员将一份份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知识的材料,分发到前来咨询解疑的用电客户手中。

现场宣传活动之外,赤水供电局还组织党团志愿者走访勘查困难户,为困难家庭更换家里的线路、保险、插座、节能灯等用电设备,确保困难家庭用上放心和安全电,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贴心服务。

“太感谢供电局了,帮我们更换了旧损的保险,整理了室内零乱的线路,让我们放心用电,又为我们送来了生活用品,你们的服务真周到啊,真的太谢谢了!”家住河滨社区的困难户徐大姐说。徐大姐住在只有几十平米的低矮平房内,老伴身患重病多年,老俩口平时靠政府的救济金维持生活,“党团先锋”队将温情传递到徐大姐家。

下一步,该局还将把 “党团先锋˙电力流动服务站”载体活动常态化,持续以多样化、个性化、专业化、亲情化等方式服务广大用电客户,高标准、严要求把优质可靠的供电服务送到广大客户身边。

作者: 陈思圻 李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