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取经绵阳 助力班组建设

2014-06-17 22:23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雅安中心作者:陈智高、黄国海关键词: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班组建设闭环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至12日,为全力做好华中评比工作,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雅安分部书记董仲涛、副主任刘意带领线路专业一行7人至该公司绵阳分部参观学习线路专业班组建设管理工作。参观人员受到兄弟单位的热情接待,查看了兄弟单位的员工培训、基础资料管理、设备台帐建立、缺陷隐患闭环管理流程、规程的修编等各方面资料。

此外,雅安分部参观人员对各班组新版零序目录的制定、各种记录的规范填写呈现的亮点和特色地方都用相机拍下并一一记录下来。参观人员结合分部的实际情况,重点咨询和了解了华中评比各环节应该把握的重点、要求及迎检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兄弟单位领导、专责及班组管理人员纷纷介绍了华中迎检准备工作的相关工作经验,重点强调了四个“凡事”:“凡事有计划、有安排、有依据、有痕迹” 。参观人员和兄弟班组共同探讨和交流了各自在班组建设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大家主动为此次华中迎检准备工作献计献策。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使雅安分部人员充分了解到兄弟单位优秀的管理经验和运维模式,为做好此次华中评比指明了方向及奠定了基础。

作者: 陈智高、黄国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闭环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