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7-07 11:03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电网安全国网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群众路线的总要求是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回答正确,请给3号代表队加上10分。”7月3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党史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现场,各代表队沉着应战,氛围异常热烈。

此次竞赛以党史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为核心内容,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5种题型,并设有观众互动环节,旨在将党员学习党史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贯穿始终,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和会议精神,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创先争优意识,为践行群众路线夯实基础。

“竞赛活动把以赛促学作为基本出发点,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抓好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内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髓,切实把竞赛转化为学习、贯彻、落实和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力。”该公司党委书记郑广渊在竞赛闭幕式上向获奖代表队表示祝贺,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

该公司要求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融入到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建设一流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的目标上来,模范带头坚守工作岗位,鼓足干劲确保电网安全稳定,满怀信心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而努力奋斗。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国网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