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检修人并肩作战保证6C06检修工程圆满完成

2014-07-09 13:2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厂检修6C06检修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外高桥电厂6C06检修工程于5月中旬全面开工。为保证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在检修前期制定了一系列检修计划,本次检修中6C06检修锅炉一级再热器的检修实际工作量远远超出预计工作量的5倍之多,在C级检修工期内完成如此之大的工作量,对锅炉专业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检修人克服恶劣的工作环境,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就在所有工作接近尾声的时候,电厂临时决定更加送风机出口暖风器检修工作,而且时间紧任务重。专业负责人随机应变,当即合理安排完成剩余收尾工作的同时,组织人员向下一场战斗进军,暖风器检修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

在全体检修人员的共同努力奋战下,6C06检修锅炉一、二次汽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并且在6月3日凌晨顺利点火发电。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厂检修查看更多>6C06检修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