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220千伏变电站扩建 服务辽宁沿海经济带

2014-07-10 10:52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500千伏变电站电站扩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运维单位召开渤海变220千伏渤熊线搬迁协调会,提前通气、协调、查摆、解决,服务辽宁“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建设。

据了解,为满足营口忠旺铝业等大型重工业集团的负荷需求,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在渤海500千伏变电站内,新增两条220千伏出线,渤忠一线和渤忠二线。在扩建工程建设中,由于忠旺铝业地理位置和出口塔位置限制,需要变更渤海500千伏变电站6条220千伏出线一次间隔位置以及二次接线。扩建工程计划工期为两个月。

此次会议针对渤海变220千伏渤熊线搬迁具体情况,由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施工及安全技术措施交底情况,重点明确了运维单位及工程各工作小组对搬迁改造工作的要求,彻查问题,提前调整,保障工程顺利投入系统运行。

目前,渤海变220千伏扩建工程已进入设备安装、间隔移位阶段。工程竣工后,将极大满足营口忠旺铝业用电负荷增长需求,对提高供电质量、降低电能损耗和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500千伏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站扩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