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数据正文

2014年6月份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

2014-07-17 15:00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电力安全电力设备电力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6月份,全国没有发生重大以上电力人身伤亡事故,没有发生电力安全事故,没有发生直接经济损失100万元以上的电力设备事故,没有发生电力系统水电站大坝垮坝、漫坝以及对社会造成重大影响的事件。

6月份,全国发生一般电力人身伤亡责任事故2起,死亡2人,均为电力生产人身伤亡事故,同比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相同。发生自然灾害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1起,死亡3人,同比事故起数增加1起,死亡人数增加3人。

6月份,发生电力安全事件2起,同比事件起数相同。

电力生产人身伤亡事故为:

1、6月6日,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在华能集团宁夏大坝电厂2号炉脱硝改造作业中,作业人员在进行炉南侧33米平台改造工作时,翻越隔离围栏,从揭开的网格孔处掉落至18米燃油管道上,造成1人死亡。

2、6月24日,河南工业防腐公司在中电投新乡豫新发电公司7号锅炉检修作业中,作业人员在拆除脚手架时,将钢架板集中堆放在升降平台的一侧,导致平台损坏倾斜,两名工作人员随架板坠落,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自然灾害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为:

6月10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业人员在三峡集团乌东德水电站对外交通公路建设施工过程中,左岸公路下腰岩隧道发生围岩垮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