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强化风险管控确保防汛保供电安全高效

2014-07-17 16:1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郑之轩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电力设备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贵州电网公司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后,受持续强降雨天气的影响,7月16日,遵义供电局迅速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全力防汛保供电。其中,该局重点强调加强抢险保供电过程中的安全风险管控,落实电网、设备和人员的现场风险控制措施,确保抢险工作的安全高效。

据了解,自7月14日以来,遵义大部分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随着暴雨影响的加重,遵义的湄潭、习水、绥阳、仁怀、桐梓、遵义县等多地的供电设施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7月16日,遵义供电局召开专题会议,详细部署防汛保供电的各项重点工作,其中特别强调要重点落实防汛保供电过程中的风险管控工作,除了加强变电站、输变电设施等重要场所和设备的巡查和风险排查工作,该局明确要有效落实抢修过程中电网、设备和人员的安全风险控制措施,切实做好抢修的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风险分析和管控,以确保整个抢险救灾工作的安全高效。当日,遵义供电局党政一把手第一时间赶往受灾较为严重的湄潭、绥阳等县现场指挥防汛保供电工作,督导风险管控措施的落实。

作者: 郑之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