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特色活动登上班组建设舞台

2014-07-22 09:47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 窦文君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变电检修国网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专业课堂”、“管理员轮值”、“学习团队”等特色活动登上班组建设舞台,调动了每名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班组建设水平。

变电一次检修专业开展了“专业课堂”活动,重在提高检修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技术业务水平,充分利用宣传版、班组建设网站参与学习讨论,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变电二次检修专业开展了“管理员轮值”活动,重在提升员工的管理理念、团队意识和执行力;高压试验专业开展了“学习团队”活动,以党、工、团组织为纽带,坚持学习互助、技能比拼,增强班组成员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悉,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将班组建设作为锻炼人、教育人、培养人的重要平台,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加强培训及考核,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精神,增强专业素质能力,培养顽强作风,充分发挥班组在培养、评价、激励职工中的积极作用,把班组打造成职工劳动创造、技能提升、展现价值的重要舞台。

下半年,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将深入推进班组建设工作,继续着力打造20个典型班组,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引导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

作者: 赫哓 窦文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国网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