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农电服务效能

2014-07-23 18:3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 赵乐怀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农电稽查人员深入思礼供电所,查看营业窗口人员的仪表服饰、服务态度,并模拟抢修现场,检验应急抢修能力。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以转变工作作风、满意广大客户为主线,多措并举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组织开展走访、回访、暗访活动,即走访有关工矿企业和农户,了解供电服务人员在中是否存不文明的言行举止;回访新上业扩户,了解是否存在服务不及时等情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对供电窗口服务人员服务作风暗访。对于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认真研究分析,作为查摆问题和制定相关制度规定的重要依据。加强正反面典型的日常警示教育,每月评出“农电服务明星”、每季度评选出“最美农电人”,进行表彰奖励,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同时派出暗访人员,深入各基层窗口单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组织员工引以为戒。

针对查出的个别农电工“电价执行不到位”和“擅自更改收费标准”等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区分轻重缓急,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加大考核力度,落实整改责任人,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促进供电服务水平提升。

作者: 李建国 赵乐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