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委签署胡宁输变电项目合同:涉及5座变电站

2014-07-24 10:21来源:水电国际关键词:中国水电输变电项目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21日,中委高级混合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水电国际公司董事长宋东升等先后参加了能矿(油气、电力)、农业分委会讨论,并出席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莅临的高委会全体会议及闭幕式。

在7月19日举行的高委会开幕式上,委内瑞拉部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石油部长拉米雷斯与中国能源局副局长张玉清共同主持,拉米雷斯部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由中国水电实施的委内瑞拉紧急电站项目,两个紧急电站6台机组自2012年12月陆续建成并并网发电,两年来稳定运行,共发电62亿度,为委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过为期两天的高委会分组讨论,中委政府共同签署了高委会会议纪要。会议批准了中国水电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奥里诺科石油带胡宁区块输变电项目合同的签署;对中国水电实施的巴里纳斯重油电站各项进展表示满意;并对由中国水电承建的卡拉波波II电站(原名帕里托电站)及何塞里瓦斯电站(原名卡夫雷拉电站)单循环项目成功投入运行表示祝贺。

在20日进行的高委会闭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和马杜罗总统相继发表重要讲话。马杜罗总统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由中国水电参与建设、中委基金融资的米兰达州高速公路项目的重要性,该公路连通委内瑞拉中西部,将对缓解首都加拉加斯城市交通拥堵起到重要作用。

会后,中国电建代表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奥里诺科石油带执行总经理鲁本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胡宁输变电项目。该项目位于全世界重油资源最丰富的奥里诺科石油带,工程范围包括在石油带胡宁区的2、4、5、6和10区块建设五座变电站(3座4X 42MW变电站、2座4X80MW),并架设85公里的34.5千伏线路和350公里的115千伏线路。项目建成以后将为整个区块的石油开采工业及当地民众生活提供可靠的后勤电力服务及保障。

在委期间,中国电建代表还先后拜会了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荣宪、以及委内瑞拉石油公司等重要合作伙伴,就中国水电在委市场进步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共识。

集团代表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奥里诺科石油带执行总经理鲁本签署胡宁区块输变电项目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查看更多>输变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