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新风光电子高压变频器项目再次获得2项国家专利和2项软件著作权

2014-08-08 15:48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新风光高压变频器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新风光公司坚持走产学研技术创新之路,在开展技术创新成果研究的同时,更是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把知识产权纳入企业获得持续发展的关键管理工作,更好的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根据GB/T29490-2013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编制了《知识产权管理手册》;《知识产权程序文件》;《知识产权作业指导书》等一系列管理体系文件,准确描述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方针、目标及规范性文件和行动准则,该体系文件的建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近日公司主导产品,高压变频器项目又取得2项技术成果专利(ZL201420020351.4;ZL201420078834.X)和2项软件著作权证书(2014SR090777; 2014SR090969) 。

目前为止,公司共获授权技术成果专利证书92项,软件著作权登记6项。 企业在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过程中,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已取得的成绩,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光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