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易事特护航现代信息服务业 中标通信、广电两大项目

2014-08-18 16:12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电源电源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接获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近日先后中标中国电信黑龙江公司电信一体化交流配电设备采购项目和上海市金山区广播电视台电源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为141万余元。通信和广电领域产业是现代信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易事特以高品质电源产品为载体,为通信和广电领域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营销、售后服务,将有效胜任现代信息服务业的“杰出服务者”。

中国电信是中央直属特大型电信骨干企业,也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的CDMA移动通信运营商。作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黑龙江行政区域范围内设立的分支机构,黑龙江电信近年来持续深化企业转型,大力实施“聚焦客户的信息化创新战略”,高度重视对黑龙江信息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发展的支撑。目前,黑龙江电信已在省内建成覆盖广、质量高、业务丰富的全业务通信网络,服务用户达380多万户。今后,黑龙江电信将努力成为基于网络和平台的综合信息服务价值链的主导者,致力为社会各行业和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信息通信服务。在黑龙江电信加快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易事特一体化交流电源产品成功中标该公司的采购项目,易事特高品质的电源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将可有力助推该公司成为“综合信息服务价值链的主导者”。

据易事特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标黑龙江电信采购项目的易事特一体化交流电源产品,是公司针对在城市角落、农村、山区等室外使用的通信网络设备而量身设计的,它们采用了耐高温、抗严寒、防盐雾、防腐蚀、防灰尘、防水、防雷等一系列设计措施,具有输入电压和频率范围宽、输出波形纯净、高可靠性、节能环保等优点,可彻底解决恶劣的供电环境对网络通信设备的干扰和供电中断等现象,已在通信、广电、航空等领域的室外通信基站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电源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