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抗洪抢险 确保用户连续用电

2014-08-22 10:28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杨秀宜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变压器供电恢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你们冒着暴雨为我们更换变压器,你们真是我们用户的电保姆,如果没有你们的及时抢修,我们还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用电!”这是马路岩社区负责人8月18日下午5时在该社区恢复正常供电时,紧紧握着张彪同志的双手激动地说出的一番话。

近日,因德江境内普降暴雨,导致辖区内配网线路故障,造成该条线路下的下马路岩配变受损,辖区内的98户人家、近600人的用电中断。

灾情就是命令,德江供电局城郊供电所负责人张彪获悉后,随即组织线路班人员冒雨赶往现场了解灾情,当时天上正下着暴雨,道路异常难走,20分钟后,张彪一行赶到现场、在查清事故原因的前提下。迅速实施抢修方案,一边指定人员准备抢修材料和工具,一边安排人员采取改接过桥线的方式,先为受灾用户临时恢复用电。

为了迅速恢复用户的正常用电,面临暴雨,张彪一行一头扎进抢修现场。在做好现场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展开全面抢修。抢修现场有的撤除受损变压器,有的搬运新变压器并吊装接线,对受损变压器实施更换。由于长时间的雨水浸泡,抢修人员身上的衣服早已被雨水和汗水浸透,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抢修进度。

通过抢修队员们的通力合作和顽强拼搏,下午5时下马路岩台区98户人家、近600人恢复正常供电。于是马路岩社区负责人面对抢修员工说出前面一段话语。

作者: 李朝辉 杨秀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供电恢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