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黑夜紧急抢修保1100户用电

2014-08-23 22:33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力抢修供电恢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这里停电了,高压线碰出火花了,你们赶紧来啊!”8月23日傍晚20时许,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辖区10千伏马照线全线停电。接到南宁村村民电话后,大龙供电所值班所长立即组织人员,带上工器具赶赴现场。

10千伏马照线所辖供电辖区5个行政村,住着1100多户用户,高温天气停电给村民们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你们别着急,我们尽快处理。”一到现场,值班所长立马安抚起了周围的居民,跟他一起的还有3名抢修人员。

到达抢修现场后,到处一片漆黑,只能用车灯、应急灯给周围带来一丝光明。“经过现场排查,原来是10千伏马提线12号杆拉线锈蚀造成拉线拉断,电杆严重倾斜,导线跟10千伏马照线相碰,导致全线停电”。

抢修人员立即制定抢修方案,组织抢修材料,做好安全措施,在微弱的灯光下有条不紊地展开抢修工作。安全帽下,豆大的汗珠顺着脸不停地滑落,工作服很快就被汗水浸湿了。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抢修人员早已顾不上这些,靠着应急灯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奋战,故障处理完毕,抢修工作顺利完成。22时10分左右,周围的村庄全都灯火通明,1100多名用户又恢复了用电。

“太感谢你们了!辛苦了!”村民们一声声的道谢着,抢修人员疲惫地收拾着工器具,踏着夜色返回了供电所。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供电恢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