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平圩电厂三期工程#6烟囱钢内筒开工

2014-08-25 15:5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胡欣华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烟囱建设电厂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由中国能建安装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平圩电厂三期2×1000MW工程#6机烟囱钢内筒开工。继5#烟囱钢内筒顺利到顶之后,6#钢内筒备受瞩目。

平圩电厂三期工程烟囱设计为两只悬挂式钢内筒,内筒顶标高240m,口径8500mm,单只筒重约550t,采用“液压提升装置倒装法”施工方案,在160米层承载平台上布置4台200吨液压提升装置进行整体提升,这是公司首次采用钢筒悬挂承重平台与液压提升平台共用同一层平台的施工方法。

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平圩分公司对钢内筒制作、焊接、涂装、提升系统及场内运输等各个环节始终严格监控,精心组织施工设计,加强安全生产、质量保障措施,为将烟囱建设打造为精品工程做不懈努力。

作者: 胡欣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烟囱建设查看更多>电厂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