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周五例会学习忙

2014-08-25 21:38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杨中民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国网伊敏供电公司财务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几个月来,每到周五部门例会时间,国网伊敏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除了例会内容以外,还增加了一项学习内容。部门员工在学习中领会上级精神,强化业务技能、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加强精益规范管理,更好的完成本部门工作任务。

8月21日下午,财务资产部利用周五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了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关于进一步完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为保证固定资产清查实施进度,保障固定资安全,完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其次,为进一步提高集约化管理水平,加强支付环节管理,防范支付风险,财务资产部全员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资金集中支付管理细则与国家电网公司银行账户管理细则。再次,组织全员学习了本公司办公室关于加强大楼维修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增强了全员的保密意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最后,给予自学时间,各专责分专业进行自学业务知识,为提高财务部门人员的专业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部门例会中增加学习内容,让作为财务人员的电力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电”的了解,从部门层面认识到整个公司面临的形势,找到了改善财务管理状况的举措,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部门自身加强财务日常,加强执行力,具有受益非浅的作用。

作者: 杨中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网伊敏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