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避免安全事故 5名员工获省公司嘉奖

2014-09-03 11:4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 李明利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济源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从济源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变电运检室张化平、张本、张中良等5为员工在预防安全责任事故中表现突出,喜获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4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突出贡献奖。

6月21日,张化平、张本等5人在外出办事的时,发现35千伏玉鑫线A相电缆头有冒烟现象,若进一步发展会造成设备严重损害,并危及过路行人的人身安全,情况十分紧急。本着专业习惯和安全意识,5名同志临危不乱、沉着应对,立即通知95598及地调,坚守在事故现场,并积极疏通隔离过往行人,待缺陷消除后方离开现场。五位同志采取措施果断、方法得当,避免了设备故障的扩大,保证了过往行人的人身安全,为该公司安全生产做出了突出贡献。进一步彰显了济源电网人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根据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奖惩规定(2012年版)》,经省电力公司审核,对张化平、张本、张中良等5名同志进行嘉奖。

作者: 杨战营 李明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济源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