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神华国华永州火电项目10月开工

2014-09-04 09:07来源:湖南省商务公众信息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神华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文浩,市委副书记、市长向曙光来到东安县芦洪市镇,深入神华国华永州火电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市领导易佳良、颜海林、唐能武、荣燕明,神华国华永州发电有限公司,东安县委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神华国华永州发电厂一期工程是由全球500强之一的神华集团独资建设,由神华集团国华电力分公司负责管理。工程厂址位于东安县芦洪市镇境内。该项目是湖南省重点工程,也是我市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总投资70多亿元。

冒着烈日炙烤,陈文浩、向曙光一行先后考察了神华国华永州火电项目进厂道路、厂址和新东芦公路芦洪市大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神华国华永州火电项目建设步伐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在认真听取东安县、神华国华永州发电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和市直有关部门、芦洪市镇的表态发言后,陈文浩说,这次来现场办公,首先是祝贺神华国华永州火电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感谢大家为项目前期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陈文浩指出,要做到信心不变,目标不变,铆足马力,全力推进,确保10月底开工,确保2017年上半年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陈文浩强调,芦洪市镇要按照品质活力永州建设的标准定好位,坚持深入开发、片区开发,统筹规划园区建设,把产业规划好,突出园区特色和专业产业。

向曙光指出,神华国华永州火电项目堪称企地默契配合的成功典范。我们要咬定目标,快马加鞭,争取早日发电,早日受益。市直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到马上就办。我们要共同努力,精准发力,默契配合,强化调度和服务,实现项目建设马到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神华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