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积极应对暴雨黄色预警

2014-09-11 09:26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王西鹏 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供电线路输变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陕西省气象部门紧急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为防范暴风雨对供电线路及变电站的危害,宝鸡供电分公司积极响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召开应对暴风雨生产调度会,超前部署安排应对暴风雨保供电工作。

宝鸡供电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暴雨对供电设备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1、公司各单位迅速启动相关应急机制,加强灾害性天气监测和预警,及时掌握气象和地质灾害预报信息,安排好抢险队伍、救援装备、工器具、应急物资和交通后勤保障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做好交通安全防护措施。2、加强低洼、河道、易冲刷、易滑坡区域输变电设施的巡查、监测和维护,利用远程图像系统加强对无人值班变电站的巡视检查,必要时采取加固、封堵措施,防止电力设施损毁和电力通讯中断。3、一旦发生因暴雨、雷电等灾害造成的输变电设备受损,要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党政机关、通信、防汛机构、煤矿和交通等重点单位和重要、高危用户的可靠供电。4、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落实灾害预防、预警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5、切实加强配网和农网的防灾抗灾工作,暴雨时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6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抢修安全管理,确保抢修工作人身安全。7、加强抢修值班和96789客户服务力量,准备好应急发电车、发电机和油料,做好应急供电准备。8、按照《应对灾害性天气应急预警管理办法》的要求,采取相应的预警行动,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工作,执行每天16时零报告制度,发生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按规定立即上报上级部门。

作者: 王西鹏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输变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