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国电集团高嵩出席集团火电机组集控运行值班员技能竞赛闭幕式

2014-09-29 10:29来源:国电集团关键词:国电集团火电机组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26日,国电集团公司2014年火电机组集控运行值班员技能竞赛在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公司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工委主任高嵩,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王书强,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及永乾出席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高嵩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取得的成效,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简要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他强调,面对复杂的经营形势,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一五五”核心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就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技能人才培训。各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抓紧做好技能人才培训,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努力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通过加强人才成长环境建设,宣传技能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以及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等,更好地搭建技能人才成长舞台。三要充分发挥技能人才传帮带作用。各单位要建立技能人才“使用与培训考核相结合,待遇与业绩贡献相联系”的激励机制,积极开展技能人才开发交流活动,在企业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勤学苦练,岗位成才。

在北仑期间,高嵩到北仑公司调研了基层班组建设。他深入检修部继保班、燃运部机务检修班,与一线职工座谈交流,勉励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传承电力企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文明生产管理水平。在座谈会上,高嵩对基层班组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人身设备安全。二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职工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争创一流电力集团作出贡献。三要转变观念,跟上时代发展步伐,按合理分工有效组织生产经营工作。高嵩还深入输煤栈桥、百万机组集控室开展调研。调研结束后,高嵩看望了该公司劳动模范代表,并赶赴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他希望劳动模范继续为国家环保事业多做贡献,并鼓励困难家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电电力、北仑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