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贵州粤电石阡县大顶山48MW风电场工程建安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2014-10-11 09:43来源:中国风电产业网关键词:风电项目招标风电场风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名称: 贵州粤电石阡县大顶山48MW风电场工程建安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 (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0724-1400C12N2640

日 期:2014年10月10日

1、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受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的设备供货和服务进行 公开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贵州石阡大顶山风电场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和江口县境内,与石阡县城区公路里程约52km,与江口县城区公路里程约70km,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8°31′~108°35′,北纬27°31′~27°35′之间,场区地面高程1300m~1520m,风电场场址范围面积为15.4km2。进场道路从思剑高速石阡县出口下高速,再由石阡县沿S305省道运输至陡山坝,再经乡道进入场区。本工程装机规模为48MW,共安装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24台。

2.2招标范围:

贵州粤电石阡县大顶山48MW风电场工程建安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1个风电场(48MW)建筑安装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场内道路、风机吊装平台、风机和箱变基础、风机安装{指:吊装及电气安装)、集电线路(含光缆)敷设(包括线路基础与安装,箱变安装,含围墙外第一基塔的线路施工(不含塔基的组装立塔)}、升压站所有建安工程、风电场正式水源点的施工引入工程建设、风电场防雷接地、水保、环保等工程。具体施工详见招标图纸规定。

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商务条件》和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请各投标人详细阅读拟投包下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3) 2009年至今,投标申请人应独立完成过至少2个装机容量为20MW及以上的风电场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业绩。

(4) 投标人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投标人授权代表须携带原件备查)或业主出具的投运证明或验收合格证明复印件,投标人授权代表须携带原件备查,或业主证明原件等。

(5) 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B证),2009年年1月1日至今在风力发电工程施工或火力发电工程施工或水电工程施工担任管理工作职务,且该项目经理必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员工。

(6) 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7)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三标体系,须同时具有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8)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9)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10) 近三年来无重大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

(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