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3 11:33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单明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群众路线华电集团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下午,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认真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公司、山东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全面部署。

公司教育实践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的工作,切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把解决“四风”问题和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作为着力点,强化落实整改,着力就“改进调查研究、精简文件简报、改进公务用车管理、强化协作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等9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结合整改落实,共梳理制度建设清单24项,努力构建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立行立改服务职工,先后解决了包括厂区环境整治、改善燃料区域工作条件、提高饭菜质量等方面的职工群众需求48项,使职工群众深切的感受到活动所带来的变化。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巩固活动成果,认真贯彻群众路线,在深化整改落实、落实从严治党任务、从严管理干部、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上,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群众测评。

作者: 单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查看更多>华电集团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