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董事长陈进行会见高盛集团董事长劳尔德 • 贝兰克梵

2014-10-24 15:10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电力行业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总部会见来访的高盛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一行,双方就中国电力行业发展趋势及有关业务合作事项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胡绳木参加会见。

陈进行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高盛集团具有丰富的金融和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在世界上享有盛誉。中国大唐集团按照中国政府有关要求,积极致力于火电机组的科技创新和节能减排,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实施“走出去”战略,海外业务得到一定发展。希望双方保持长期紧密联系,共同探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劳尔德˙贝兰克梵表示,中国大唐集团是高盛集团非常重要的客户,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使双方合作上升到一个新高度。高盛集团期待与中国大唐集团在双方感兴趣的领域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王欣,高盛高华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部总裁、亚洲自然资源部联席主管朱寒松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