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WG7500KFP闪耀国际风能展

2014-10-28 10:2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阳光电源风能变流器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圆满落幕。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数百家风电整机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和技术服务机构,阳光电源出席并隆重展出国内最大的风能变流器——WG7500KFP全功率风能变流器。

WG7500KFP全功率风能变流器是目前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风能变流器,可同时适用于全功率风力发电机组和双馈机型。该款样机是为了完成“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而研发的,其系统级并联方案,紧凑式模块化设计,四象限运行的三电平拓扑结构及全水冷封闭式设计代表了业内先进技术。

展会中,阳光电源及WG7500KFP全功率风能变流器受到了业内同仁和参展观众的热切关注,与现场工作人员就展品的产品特点、技术参数以及上市规划进行了详细咨询。

据介绍,阳光电源WG7500KFP全功率海上风能变流器,完全有别于市面通用型中压工业变频器,代表了先进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国外同类产品相比,除了在性能上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外,在电网适应性、价格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目前该产品属于样机阶段,展会上包括金风、湘电和上海电气等的国内知名风电整机企业在内的很多客户开始主动和我司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接洽和咨询。

阳光电源是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化风能变流器生产企业,最早应用的国产自主品牌,有多年的风能变流器运行和设计开发经验,产品在沿海、高原等各种环境的国内大型风场大批量应用。同时也出口到海外。凭借17年的专注和沉淀,阳光电源已跻身全球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行列,并将坚持“成就客户”的理念,让更多人享用绿色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风能变流器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