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 超前计划 有的放矢建立规章制度体系

2014-11-17 10:53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管理制度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开展编制2015年规章制度建设年度计划,有的放矢地贯彻落实国网公司通用制度建设整体规划和部署要求,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体系框架,推进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工作。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始终坚持“向管理要品质,向管理要效益”的工作思路,以国网通用制度为基础,以“全职责、 全业务、 全流程”覆盖为原则,以建章立制、试行检验、修订完善、贯彻实施、及时调整为闭环,推进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工作。此次超前开展规章制度建设年度计划,旨在进一步明确企业制度建设范畴和时序,持续有效推进国网公司通用制度建设与执行,建立起适应检修公司实际的管理制度体系框架。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单位在编制年度计划前,要组织开展规章制度梳理工作。并将编制的制度计划与相关专业部门确认,对2014年存在漏报、错报制度的遗留问题,一并列入此次编制年度计划内。

在编制制度建设年度计划过程中,各部门、单位按国家电网公司管理制度体系专业框架,结合各部门、单位规章制度建设实际情况,分为新建、修订、废止三类,按照“国网公司非通用制度地市公司级单位实施细则”、“地市公司级单位补充制度”两种制度属性,编制完善、补充、新建、废止本单位规章制度计划,并按照国网公司批复严格执行。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管理制度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