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黄金#2线停电检修 确保大连地区供电“黄金线”可靠运行

2014-11-26 14:5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停电检修环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500千伏黄金#2线停电检修作业正式开始,为大连地区供电“黄金线”“体检”,筑牢辽南500千伏环网安全运行基础。

500千伏黄金#2线是辽南地区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线路由金家500千伏变电站连接至黄海500千伏变电站,全长137.8公里,共332基铁塔,主要将辽南地区的电能输送至大连北部地区,保证大连工业中心和海港物流中心用电的需求,对大连市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本次停电检修作业主要包括黄金#2线电压互感器、避雷器、开关检修试验,线路电抗器检修试验、电抗器一次刀闸检修,保护定检,铁塔登检等工作,并计划安装相间间隔棒70组,将#314拉线塔改造成为酒杯型塔。

为确保作业顺利完成,该公司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从思想上、组织上和技术上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布置;对人员进行了合理调配,加强了作业人员力量,力争缩短作业时间;作业期间,将切实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加强现场安全监护,杜绝习惯性违章现象发生;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尽职尽责,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加强对外来作业人员管控,确保停电作业安全有序进行,有效保证作业进度和现场安全实现可控、能控、在控。

作者: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停电检修查看更多>环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