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澄清公告】上海电力就德国意昂集团意大利电力资产收购事件发布澄清公告

2014-12-05 09: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海电力煤电资产中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今日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就德国意昂集团(E.ON)拟出售的部分煤电资产事件发布澄清公告,公告如下:

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仅就德国意昂集团(E.ON)拟出售的部分煤电资产进行了初步接触,未实质性启动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尚未达到履行任何内部决策程序的阶段。

2、本次事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严格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传闻简述

近日,有媒体刊登了本公司正就德国公用事业公司意昂集团(E.ON)旗下意大利资产的潜在收购进行前期沟通的事宜。

二、澄清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经核实,说明如下:

本公司获悉德国意昂集团(E.ON)拟出售意大利电力资产,公司仅与其就拟出售意大利资产中的约 1.5 亿欧元的煤电资产进行了初步接触,尚未达到需做尽职调查的阶段,也没有达到与其开展初步谈判的阶段。

该事宜尚在初步接洽过程中,也有其他公司与意昂集团(E.ON)进行接洽。

为了避免误导投资者,公司在整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对信息进行了严格的保密。上述收购事宜还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未达到判断其可行性的程度,故未对外进行公告,截止本公告之日未签署任何正式或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严格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根据海外发展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加强海外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强化经营管理,提高盈利能力,为在 2020 年前在海外再造一个上海电力打下扎实的基础。

公司在此提示广大投资者:本公司的有关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公司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五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力查看更多>煤电资产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