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电业局多举措备战元旦保电

2014-12-31 14:15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上午,在太康县建设路段,10多名电力工人正对路灯设备和供电线路进行检修。这是太康县电业局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做好元旦保电工作的一个镜头。

为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太康县电业局成立元旦保电领导小组,制定节日保电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范措施,深入基层一线对节日保电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广泛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设立咨询台,使安全用电知识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加强对变压器负荷的实测,及时地掌握负荷情况,一旦发生异常,迅速起动事故应急处理预案,针对节日保电工作的特点,将医院、政府部门、大型超市等公共场所作为重点保护部位,并做好应急措施;做好突发事件的预想,制定了周密的方案,对各类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可控、在控、能控。同时加强24小时值班服务,备足备齐抢修物资,确保有突发事故能及时处理。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应急预案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