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核集团与沧州市共商重点项目落地

2015-01-07 09:16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核电项目核电机组海兴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4日,中核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钱智民在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俞培根,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桦陪同下赴沧州市拜会了沧州市主要领导,双方就共同推进中核集团在沧重点项目进行了会谈。河北省政协副主席郭华、省发改委主任陈永久、沧州市委书记商黎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长王大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核华电河北核电有限公司与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关于海兴核电项目、沧州核燃料产业园项目开发进展情况的汇报;沟通交流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明确了实现两个重要项目的目标。

会议提出,要建立市、县政府与企业的联动机制,定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会议要求:按进度计划将任务分解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哪些由政府落实,哪些由企业落实,要明确责任;要切实加强核能科普宣传和公众沟通工作,特别是要拿出办法做好跨行政区的科普宣传和公众沟通工作。

郭华、陈永久、商黎光等领导在发言中表示海兴核电项目及核燃料产业园项目是河北省调结构稳增长,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省、市、县各级政府要全力推进,该地方做的要全力以赴。与会领导对钱智民一行能在2015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莅临沧州推进核产业项目表示衷心的感谢。

钱智民在讲话中对河北省各级政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从联动机制、推进项目核准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希望省市各级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核集团办公厅、规划发展部,核燃料公司以及辽宁核电、河北核电,河北省发改委、沧县、海兴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钱智民一行看望了河北核电干部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海兴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