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媒体对企业的影响

2015-01-16 15:47来源:云南电网公司昭通供电局作者:贾理要关键词:昭通供电局电力新闻媒体融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月16日上午,昭通供电局新闻中心主任梁星、贾理要参加了由昭通市委组织召开的“昭通市媒体融合发展征求意见会”。

会上,杨主任就当前新闻媒体的发展趋势、媒体所发挥的作用做了详细的说明,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感谢。

大家围绕媒体的融合、发展,如何发挥媒体的影响力等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探讨。

会后,昭通供电局新闻中心主任梁星组织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召开“新媒体对企业的影响”。他说:“大家都知道,新媒体的传播速度快、范围广,我们现在每人都在用手机刷微博、微信,这些已经是我们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要积极学习和探索新媒体知识及应用,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作用,更加广泛的传播昭通电力新闻报道。同时,我们也要注重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有效结合,以达到最佳宣传效果,树立企业形象,扩大对内对外的影响力。”

作者: 贾理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昭通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新闻查看更多>媒体融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