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董事长晏志勇会见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

2015-01-26 12:02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建设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中国电建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在成都会见了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友好座谈。资阳市副市长邹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民浩参加会谈。

晏志勇首先对国家有关部委、四川省委省政府以及资阳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建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资阳市委市政府和中国电建集团的共同努力下,毗河供水一期工程顺利开工,进展良好。中国电建将继续配合资阳市委市政府竭力推进这项宏伟的民生工程。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建将抱着对民生工程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建设毗河供水一期工程作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建设毗河供水二期工程打下良好基础。

周喜安感谢中国电建集团对毗河供水一期工程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他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紧密沟通协作达成共识,解决征地移民工作等难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真正将这项民生工程的顺利建设完工作为共同努力的方向,造福于民。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企地合作,带动和促进资阳地方经济发展。

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文、郑声安、杨忠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水电十局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