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孙洪水会见来访的安徽省副省长詹夏来

2015-02-03 15:16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建设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日,中国电建公司董事长晏志勇、总经理孙洪水在总部会见到访的安徽省副省长詹夏来一行。双方就重大供水节水项目等相关合作话题展开友好会谈。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安庆市长魏晓明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

晏志勇对詹夏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的业务结构和发展规划。他说,中国电建成立三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进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实现高速发展,是世界一流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希望今后合作得到省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发挥集团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积极参与安徽重大水利、电力、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与建设,充分利用好地区水利资源,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詹夏来高度评价了中国电建在国内外上已建在建的重大建设项目,对集团一流的设计施工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安徽作为国家重要的水利大省,拥有丰富可开发利用的水利资源。希望中国电建能够以雄厚的设计施工实力,全面参与省内重大供水节水项目的合作,把战略、机遇和资源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共赢,创造新的价值。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安徽省、安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子企业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