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严把1B修调试验收关

2015-02-05 08:30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方晓妮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规章制度连锁试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津发电分公司1B修进入分部调试阶段,发电运行专业人员从设备见本色上着手,从现场卫生、工作票程序等方面逐一验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将安全责任贯穿于整个过程中,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到实处,严把机组检修完成后的调试验收关。

运行人员从设备见本色上着手,从现场卫生、工作票程序等方面逐一验收,将每一个阀门、每一个开关、每一个设备、每一个系统认真检查,做到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将安全责任贯穿于整个过程中,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到实处,整个调试过程做到可控、预控、在控;其次,大家本着“修必修好”的原则,从阀门开关到位、自动保护投入、连锁试验正常等各个方面严格把守关卡,每项工作划分到人、责任到位,把工作做细致、做到位,为机组把好最后一道关。最后,大家对自己负责的调试项目郑重地签下名字和日期,以备将来有据可查,为1B修圆满成功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方晓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规章制度查看更多>连锁试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