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NI与中国散裂中子源合作共同实现智能工作控制

2015-02-09 16: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NI火力发电中国科学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 2月6日, NI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 作为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解决方案来应对全球最严峻的工程挑战的供应商,今日宣布与中国散裂中子源在东莞共同成立“智能工业控制技术实验室”。NI将为中国大物理前沿科学研究领域提供智能工业控制、机器视觉、高速信号处理等技术和平台,与中国散裂中子源合作共同提升在高能物理科学研究领域及大型科学装置的开发及控制效率,以应对更加严苛的挑战。

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中子科学部副主任贾学军和NI中国华南与西部大区经理陆达豪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此联合实验室的研究范围包括高精度时间同步网络、智能控制、机器视觉、高速信号处理以及控制测量软件集成等方面。双方希望可以依托这个平台为散裂中子源未来的束线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开发平台和软件集成规范,也能够为东莞当地的相关研发提供技术支持。

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中子科学部副主任贾学军和NI中国华南与西部大区经理陆达豪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I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中国科学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