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开展特巡保春节供电

2015-02-10 15:5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光山县电业局变电站安全稳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夜晚负荷高峰时期,光山县电业局维操队人员对仙居、马畈等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开展特巡,此举旨在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并消缺,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春节期间居民可靠供电。图为该局员工正在35千伏寨河变电站对变电设备进行红外测温。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该局变电部两个维操队的工作人员按照巡视具体要求,对各自负责辖区范围内的变电站进行不定期夜间特殊巡视检查,他们重点检查变电站内设备的绝缘子、刀闸、断路器和导线接头处有无闪络放电、发热发红等异常现象。在巡视工作结束后,运维人员对巡视情况进行问题汇总和现象分析,制定设备消缺计划,并适时消除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设备零缺陷运行,为各供电辖区春节期间平稳用电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