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察右前旗电力党员服务队为学校安全用电体检

2015-03-03 09:02来源: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作者:刘剑文关键词:察右前旗电力公司用电常识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至3月2日,为保证新学期师生用电安全,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全旗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用电设备及校园内配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

寒假期间,受风雪恶劣天气影响,校园内用电线路、设备容易出现老化和损坏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服务队对学校的变压器、配电室、教室、校舍、食堂的电器设备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学生宿舍内私拉乱接现象进行处理,对所有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确保运行正常。

据悉,共产党员服务队共消除校园安全用电隐患26处,修理更换开关等用电设备35处,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300余张,为广大学生安全用电夯实了基础,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作者: 刘剑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察右前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常识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